Home

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

意大利之旅 day 1 米蘭

2019.6.1 (Sat)
香港→米蘭

意大利,我一直認為我會重臨這個地方,今天終於能夠實現。年初小英子知道國泰有平機票往返意大利,遂有今次的意大利之旅。意大利當然離不開酒與博物館這兩大元素,酒莊呢家嘢唯有麻煩老友G 代為安排一些酒莊,至於博物館及火車交通等當然由小英子全權主理,我主要負責嘅嘢就係玩,食,飲。

儘管國泰不停被人質疑,但在我有限的飛行時間中,有國泰的部分我都非常之滿意,今次也不例外:凖時,飛機餐好食,服務員滿意,座位寬闊,講到此,真的令我十分之滿意呢!

1:05 飛,6:50 順利到達米蘭,早早可以開始意大利之旅,好可惜原定的第一擊是圣西路朝聖,去到才知道已經被一隊搖滾樂隊book 了場,現場仲有大把年青人露營買票。我就好奇怪小英子話網上仍然有售今日的圣西路 tour 票;意大利實在太隨意啦,我之後深深體會得到!

晚上食完米芝蓮匆匆趕回酒店睇歐聯決賽,但返到酒店已經塵埃落定,利物浦輕取熱刺成為今屆歐聯皇者


搭 1:05 am CX 233 飛米蘭

買火車票到米蘭中央車站

8:30 已經搭車往市區去



米蘭中央火車站




今晚的住宿點 Residenza della Citta


Receiption


圣西路朝對朝出個大頭佛,大大打亂部署



冇辦法,第二景點轉第一景點,但就首先要去醫醫個肚子


午餐於這間創立於1888年的手工傳統特產店,至出名的是 Panzerotti ,外皮炸得金黃,內包著香濃芝士。

要立食

艾曼紐二世拱廊


今日第一個景點米蘭大教堂


經過一輪觀察,買 fast pass 絕對抵玩,正常之進場位人龍超長,fast pass 並不是貴很多,但就快很多,用多少少錢買時間,何樂而不為呢?

正常之進場位人龍

某一個入口經安檢後,搭升降機上頂層,由上而下咁玩







聖母雕像

彩繪玻璃,以聖經故事為主題

Saint Bartholomew 雕像,聖巴托羅謬是一位被活生生剝皮而殉教的聖人,雕像中可以看到他身上的肌肉及筋骨,他一手拿著書,肩上披著他自己的皮膚






米蘭大教堂博物館



玩完大教堂,回酒店休息一陣再出動去食米芝蓮

今晚的酒店非常之大,以及非常之舒適,值得推薦

人多可以在此煮食

今晚的餐廳就在米蘭大教堂附近

VUN

Grand Hyatt 的吧枱


開餐



Black Linguina Pasta


Salted Cod

Lamb

Lemon Densation

Neapolitan Diplomatic


食完往地鐵途中被廣場音樂所吸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標籤

以色列 (9) 北海道 (33) 四國 (52) 外地旅遊 (259) 本地旅遊 (137) 足球 (9) 粉墨登場 (34) 清酒 (42) 葡萄美酒 (357) 籃球 (18) 讀後感 (11) Champagne (29) France (12) Home (38) Italy (27) Japan (152) New Zealand (22) Omakase (39) South East Asia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