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2年1月15日星期六

製蠟燭飲酒Crossover

2022.1.15 (Sat)

Becandle

禁晚上堂食之後,多個event被逼取消,幸好尚餘一個可以玩,就係今日下午呢個蠟燭飲酒 crossover 活動喇。原本我都唔知道玩法如何,經GK介紹之下,覺得幾有新意,便報名參加。玩落真的好有創意,而且不單止我和小英子兩人覺得好玩,參與者都非常認真,雀躍,真虧佢哋諗得到。

Becandle 間舖位於西貢,活動 3pm 開始,搭地鐵至坑口轉小巴101M到西貢。落車處,見一間居酒屋門面唔錯,決定入去食個晏先,叫了海膽炒飯、豬串燒、柚子豆腐吞拿魚碎,味道唔錯。食完找Becandle嘅位置,好快便找到了。我們兩個最早到,可以人少少在舖頭處先參觀參觀!

等齊人,活動開始。首先係飲酒,揀選出自己最喜歡的一枝酒,從中取得概念,像神水般,可以聯想到甚麼,之後就從一堆感覺之中,如暖啦、靜啦、氣候天氣等等,找到合適的香氣,一主兩副香油混合起來製成自己獨一無二的香薰蠟燭。

我本人喜歡阿根廷 Mendoza Zuccardi 的 Concreto Malbec,飲後得出來的形像是處身於冬日早上的小石屋之中,一種外寒內暖,寧靜舒適,稱心寫意的感覺。

酒過數巡,大家找到自己喜歡的酒後,在 Becandle 的網頁內找出酒後形象的香氣號碼,再到一系列的香氣瓶中找取,在導師的指導下大家逐步製作出自己獨有的香薰蠟燭。不經不覺一玩就玩足三粒鐘,正如星爺話事偈,快樂嘅時光過得特別快,好快就要講拜拜,冇時間參觀本館商店,唯有再擇吉日重臨光顧。


午膳於喜多郎

柚子豆腐吞拿魚碎

豬串燒

海膽炒飯

入村

天后廟前好大的片空地

位於橫街的Becandle

活動在Becandle的工場進行

早到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意影相參觀

很多藝術擺設




香氣瓶




Becandle的導師手持畫作指出,我們今日製作的蠟燭就好像作畫般,靈感形像從何而來?
今日我們製作的蠟燭來自飲酒之後,畫家作此畫的靈感則來自電影阿拉丁

我揀選的三種香氣

我的成品


各同學的製成品



1 則留言:

  1. 不經不覺已經過去兩年,又係時間到Becandle refill 屬於我的香薫氣味。

    回覆刪除

標籤

以色列 (9) 北海道 (33) 四國 (52) 外地旅遊 (259) 本地旅遊 (137) 足球 (9) 粉墨登場 (34) 清酒 (42) 葡萄美酒 (357) 籃球 (18) 讀後感 (11) Champagne (29) France (12) Home (38) Italy (27) Japan (152) New Zealand (22) Omakase (39) South East Asia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