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日本東北 day 5 田澤湖

2016.6.29 (Wed)
妙乃湯, 田澤湖, 角館, 山之宿

妙乃湯有露天混浴風呂, 不過係沒有人浸, 我自己昨晚膽粗粗走去試, 知道沒有人, 其實, 基本上我自行我路, 豪邁奔放是我本性, 太過在意別人的話就未必試到好東西, 新鮮事. 露天風呂真係好正, 對住個大瀑布, 人工又好, 天然也好, 總之就 fantastic, 不過坐耐些少又覺得水聲吵耳.

今日天氣好到沒有朋友, 太陽自作主張地高高掛在天上, 日當頭下踏單車, 認真甘頂, 踩完食野之時忘記了自己有車在身, 叫了一杯啤酒, 而且不為意地喝了一口才醒起, 唯有與小英子的凍咖啡交換. 食完到角館走一轉, 我很喜歡那裏的古樸風味, 可以很寫意地漫步街頭.

山之宿可算是超秘湯, 車路又窄又爛, 晚上搭旅館車往鶴之湯浸黑湯, 白湯. 若果自己晚上在此開車的話可說是死路一條.

早餐實在太豐富

遲到早退, 沒甚麼機會欣賞到妙乃湯周邊外圍的精妙之處

今朝英英曉得到露天混浴處找我, 變相貸切風呂

田澤湖租單車環湖遊覽

我們兩個的坐駕

尋找潟分校

途經觀世音神社

潟分校兩位嬸嬸好好人, 入場費雖然二百日元, 但請我們吃喝唔止呢個數

很喜歡日本舊式學校的採光方式

木製的木地板, 行上去吱吱聲

音樂室, 今日有一大班學生到此見學, 害我們參觀不到體操館, 憾事也

日光下的田澤湖, 超靚

辰子像旁建在湖上的神社

屹立於湖中的辰子像

踩到累, 入內抖抖

食杯雪糕醒一醒神

踩到呢個位, 一半路程

  芒草

踩了大半路程

觀音像

終於都環湖一周, 此其時熱到爆表

唔理得太晏食飯, 因為都已經三點, 食個吉豬飯先,難得嬸嬸肯煮俾我食

食完驅車往角館

角館, 我們唯一景點青柳家

匆匆走了一轉, 因為五點關門


街道垂櫻兩傍, 櫻花時節肯定美不勝收, 看來東北真的會再來一次

超秘湯的山之宿

山之宿乃鶴之湯的別館, 可以到鶴之湯免費風呂

飯廳要盤膝而坐

燒物


食完燒物, 上鍋

冬天食就一流

秘湯啤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標籤

以色列 (9) 北海道 (33) 四國 (52) 外地旅遊 (259) 本地旅遊 (137) 足球 (9) 粉墨登場 (34) 清酒 (42) 葡萄美酒 (357) 籃球 (18) 讀後感 (11) Champagne (29) France (12) Home (38) Italy (27) Japan (152) New Zealand (22) Omakase (39) South East Asia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