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4年8月9日星期五

Mama Mia

 2024.8.9 (Fri)

香港演藝學院

音樂劇講述希臘一個迷人小島上,待嫁少女Sophie展開尋找生父計劃,她無意中看到母親Donna的日記,發現有三個男人可能是自己的父親,於是Sophie暗地裡邀請母親三位舊情人到島上,平靜的小島因為幾位「賓客」而變得不一樣。全劇由Abba 名曲如: 《Dancing Queen》、《Mamma Mia》、《I Have a Dream》及《Money, Money, Money》等串連一起,活化起整部音樂劇的劇情推進。

今天起連續五天的居港活動將會取代了台灣觀星之旅。活動由今晚的Mama Mia音樂劇開始。此劇不久前英英已經提及過,但到演藝看劇非我杯茶,未有細思看否。但星期一聽完SJ都有興趣睇,她可是業餘舞台劇發燒友,我當時心裏便有底了,到英英再通知我有興趣睇嗎?當然立刻say yes!我們的票價是最平的$680大元,演藝學院的高座,是我一向最怕到此看劇的原因之一,座位一排過,又窄,又斜,寫部香港演藝學院殺人事件絕對有參考價值。高座座位俾GK坐一定好難搞,我左膝屈得不順,小英子體貼我有路旁位票賣,可以讓我伸直腳便考慮買票睇。

我英文油麻地貨色,但字幕太遠睇到矇查查,集中註意力在演員的唱歌跳舞身上,橫豎Abba 的名曲都知之甚詳。果然唱歌跳舞係熱鬧到令你覺得時間過得非常之快,中場休息後,好快就完場了。演藝其中一個最好處是回家非常之快,巴士站就在劇院門口。

劇中主要演員為演出Sophie的Ellie Kingdon與「男友」George Maddison;媽媽級三人組: Steph Parry扮演媽媽Donna、飾演Tanya的是Sarah Earnshaw 及演出Rosie的Nicky Swift,「三位爸爸」則是: Stuart Reid、Bob Harms及Richard Standi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標籤

以色列 (9) 北海道 (33) 四國 (52) 外地旅遊 (259) 本地旅遊 (138) 足球 (11) 粉墨登場 (36) 清酒 (45) 籃球 (19) 讀後感 (11) Champagne (30) France (13) Home (38) Italy (28) Japan (152) New Zealand (22) Omakase (41) South East Asia (24)